戈马一生烟

我随便搞搞,您随便看看。

不违者:

整合一下
前6p都是万圣节pa~祝自己和儿子女儿万圣快乐
依次是蓉蓉芾姐潇潇司司鸠哥和老白
后面的都是潇潇🙂

高亮

画完点图后会很少产省城拟啦!不要关注我啦

不违者:

是我帅气又可爱的鸠哥

我喜欢酷姐

画画不涨粉,因为截图和瞎吼涨粉了??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看完了……(இдஇ; )

少女漫是治愈一切不良情绪的良药

滚,虚假不虚假
讨厌我为什么不能直说,想来就来想抛弃就抛弃很有意思吗

虽然没有被谁当过心中的第一,但被这么多人当做第二也是种本事吧……

依旧代凤兮发的
是戴眼镜滴宁宁,线稿如果想玩儿可以拿
顺带欢迎吃汉宁的找她玩儿(看她)

代发一下
老凤给我滴!!!!!!!!!!嗨森(炫耀)

一些摸鱼
强行十图一下

宛兔兔和前天的月亮

【南阳】设定

突然想起来,转一下

樽前一笑休辞却:

【南阳】
姓名:白宛恂♂
身高:174cm


贴身戴有一块独玉玉佩
小辫子是本体,不能剪(啥)


表面油滑随性其实沉稳保守
年轻时热血满满,各个领域都有掺一脚。
很有经济头脑,早期在商圈意气风发,自南宋后淡出商圈,现在低调行事
老中医,还是个玉匠,兴趣是研究草药和自己搞玉雕,会因为找原料而突然消失
近期执着于西峡的香菇
灵魂画手(没有贬义
喜欢喝茶,尤其是信阳毛尖
喜欢隐居(宅),不太喜欢麻烦的事(懒)
热衷于创办自家内连锁企业
(你以为他真的很宅吗?NO!无论在哪里都会看到他的身影(一个在额济纳摆摊都遇到南阳人的我这么说到
爱玩儿


喜欢牛,很喜...

自家oc都放这里惹 @不违者 ,最近可能除了点图外不会画省城拟🐫
(醒醒没人看的)

热衷于保持文章数和粉丝数的一致性…
乱七八糟的,p1自设,后几poc和数哥

同龄的人都好厉害啊……感觉自己太没用了,辜负了曾经自己的期望🙁
也正常……毕竟本身就没很好的天赋而我又太懒了(自我反省),不过我觉得起码这一年进步还是挺大的(大约)
唉,半夜丧,继续加油吧

近期一点小丑🐟
前两p是oc,后几p依次渝荆沪汉江

@王鹤立鹦裙
王鹤点的芜湖,看到民国芜后第一反应就画了(美丽归芜湖,ooc归我

尝试红配绿
暴露不会画jio的事实

老宛是外表油滑随性其实保守沉稳的人,老襄是外表冷静认真其实率真热血的人。
真配。

p图软件好好玩儿

心血来潮,好想磕江星,想磕江星想磕江星

一只老黑猫(啥)
强行涂完,自己画丑的大脸哭着也要画完
本来想带点俯视效果结果画完袖子和灯一挡就成大脸了哈哈哈哈
勉强比线稿好了点(大概)但这嘴还是太丑了
p2滤镜真帅

!!!!!破百了!!!!!!!来个点图,有人咩!!!!!!
点图范围省城拟国漫和oc,省城拟人设用我家或是您家∠( ᐛ 」∠)_
占tag致歉!!!!!!!

现在的:
宛襄亲吻
宛襄 襄阳三屠
王鹤 芜√
月影 穗 鹏
泷 苏锡
阿诺 浙
赤留 武汉三镇
郑汴
南浅 鹭
楚茨 甘肃夫妇

一些甘肃鱼鱼
p4酒嘉兄弟,当初和基友聊到嘉峪关发展时谈到的然后画了一下
嘉嘉这种地理限制你怎么发展,笑死

金张掖,银武威,金银不换是天水。

本身是甘凉夫妇合照,脑子一热加个天水然后毁了(。),上色拯救失败

© 戈马一生烟 | Powered by LOFTER